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明晚播出 秦岚戏里纠结戏外甜蜜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2010年06月02日13:55
秦岚拍得最苦的戏
秦岚拍得最苦的戏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首次担纲监制,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冯雷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真情错爱》将于6月3日在BTV-4开播。秦岚在剧中饰演纺织女工且被三个男人同时追求,她形容说是,“爱恨纠结,心力交瘁。”不过也透露,戏外的她正享受和Mr.right的甜蜜爱情。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纺织女工叶瑾和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秦岚表示这是她拍得最苦的戏,“首先是工作上,为了和剧中人物更加贴近,我基本上都是素颜,还特意去瘦身。还要整天在纺织厂拍摄,嘈杂的机器声和棉絮无处不在,很不适应。再次,情感上,要应对三个男人的追求,真是太累了,我有时候完成一天的拍摄后都累得吃不下饭。”搭档罗钢开玩笑说,“秦岚总共有900场戏,有时候她的戏能从早哭到晚,她说自己都是哭到头疼。我有时候就纳闷秦岚怎么还没拍病呀。”不过,秦岚表示从叶瑾身上收获颇多,“女人在情感上千万不能走错,否则一步走错步步走错。在生活中我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其实,按照我的标准,财富、身高都不重要,最关键的是要有踏实的感觉。”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