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秦岚演《真情错爱》很苦很土 称已遇到对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02日13:47
《真情错爱》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秦岚(右二)戏中最“苦”最“土”

岳跃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由编剧高满堂首度担任监制,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少华、赵亮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真情错爱》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剧中,秦岚将演绎生涯最苦情戏,挑战最土造型。而在谈到自己的感情时,秦岚则庆幸自己已在“最合适的时间遇到最合适的人”。

  80年代深情往事 秦岚最“苦”最“土”

  《真情错爱》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故事以纺织女工叶瑾的生活和情感为主线,反映大时代背景下普通工人情感经历;相对的,从普通工人的经历中又能寻觅到那个时代的特有痕迹。因此在这一点上,《真情错爱》很像是电视剧版的《二十四城记》,或者说很像是一部断代的《二十四城记》。

  本片的女主角叶瑾由青年演员秦岚出演。谈起这部剧,秦岚很有感触的说道《真情错爱》算是她拍过的最“苦”的一部剧。她需要整天在纺织厂拍摄,嘈杂的机器声和无处不在的棉絮,让她极度的不适应。更有一场在海水浴场拍摄的戏,她和出演苏永森的冯雷腿都卡在了岩石缝里,“因为当时一直在水里泡着所以也没感觉,直到上岸了才发现自己的腿上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在剧中,叶瑾是80年代的纺织女工,还是一位单亲母亲,角色有很大的挑战性。秦岚说:“这和我过去演过的那些漂亮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她是一个80年代的工人,看上去有点土,”秦岚还透露说:“为了和剧中人物更加贴近,我基本上都是素颜,不想把自己拍得太美。为了这部剧我还特意瘦身,期待自己的形象更具有冲击性一点”

  秦岚自曝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最合适的人

  《真情错爱》中,秦岚将周旋在三个男人之间。该剧复杂的情感纠葛及工作生活的故事,带有浓郁的怀旧与励志色彩。而秦岚则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从未遇到过三个人同时追求的情况,“不过我也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剧中感情经历错综复杂的秦岚坦言自己更向往简单的爱情和平淡踏实的生活。她相信爱情是要看缘分的,“看你是否在合适的时间里碰到了合适的人,无论这个人是否拥有一切,这都无所谓,主要是自己爱上了他。”她同时也庆幸自己已遇上那个“合适”的人。当有记者提出陆川是否就是那个人时,秦岚则毫不犹豫的回答:“那不然呢?”

  秦岚也希望该剧能带给大家一些启示,在爱情的路上一定要谨慎。但她同时也表示“只要你确定自己真的爱上了对方,那就要坚持。”

  据悉,《真情错爱》将于6月3日在BTV影视频道开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