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黑衣瞿颖低调神秘 《乐拍乐高》高调谈张亚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23:00
《乐拍乐高》高调谈张亚东

  饱受与张亚东情变苦恼的瞿颖于本周六(5日)现身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身着黑衣的瞿颖不知是不是受情伤影响略显低调。但谈到男友张亚东时却高调异常。表示出了将感情捍卫到底的决心。

  近日有传言称瞿颖与张亚东三年感情亮起了红灯。先是爆料了张亚东的各种花边新闻,紧接着网友更疯传张亚东与莫文蔚“偷情”的照片。向来男孩般性格的瞿颖从不和人计较,这次再也坐不住了。在节目中高调表示自己喜欢张亚东!暗指张亚东是自己的,谁也抢不走。强硬的语气颇有气势。久未出新歌的瞿颖在节目最后更演唱了一首新歌《我们》,不知是否暗有所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