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战争戏不断 巩峥练就“神枪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19
巩峥《金陵秘事》
巩峥《金陵秘事》

巩峥《金陵秘事》
巩峥《金陵秘事》

  由知名导演楼健执导,秦海璐、巩峥等人联袂的谍战戏《金陵秘事》拍摄正酣,该剧集合了战争、侦查等多重元素,可谓看点十足。不过一向给人儒雅、文气感的男星巩峥此次在剧中却要上演众多枪战戏码,这也让他不知不觉间练就了不错的枪法。

  外形俊朗儒雅的巩峥生就一副少爷样貌,不过一向喜欢挑战不同角色的他此次在《金陵秘事》中饰演看似干练威武的警察局侦缉大队副队长“龙政”,因为角色需要,巩峥在戏中有多场枪战戏。而为了准确把握人物神态和手法,巩峥在片场也没少练习琢磨,休息的时候经常可以看见他在不远处研究人物,联系握枪的姿势和表情。难怪已不是第一次合作的导演楼健这次都被巩峥的表现所折服,直称:“这次巩峥演绎出来的角色令我大感意外,跟以往都不一样,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