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春秋》杀青 巩峥拜师孔子“深藏不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7
巩峥
巩峥

巩峥饰演孔子之徒“曾参”
巩峥饰演孔子之徒“曾参”

  由知名导演张黎执导,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李欣汝、周一围和巩峥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孔子春秋》与近日杀青,该剧因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众所周知的北京而备受瞩目,曾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实力男星巩峥此次化身孔子弟子“曾参”,成儒家得意门生。

  说起巩峥的名字,可能很懂观众还有些许陌生,但提到他曾主演过的作品,大家就会耳熟能详。从《恰同学少年》中让人尊敬的老师“黎锦熙”,到刚刚热播的《51号兵站》中可怜又单纯的“陈志良”,以及《滇西往事》中的“罗平”,巩峥的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过目不忘。出道多年来,他也一直秉承低调做事的原则,作品无数却鲜少有新闻曝光,不过在他的贴吧里却已聚集了大批粉丝,很多人都称这样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深藏不露”。

  据悉,在结束了《孔子春秋》的拍摄后,巩峥又马不停蹄开始电视剧《金陵密事》的筹备,看来今年的巩峥将全面发力,他也希望能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