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富婆惊曝《非诚勿扰》内幕 嘉宾资料真假难辨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6:13
  百万富姐王璟披露录制过程:

  嘉宾资料真假难辨

  有一集,当一个资产500万,年收入70万的男嘉宾上台征婚时,搜狐客户经理王璟小姐说了句“我终于(请注意这个终于)找到一个收入和我差不多的了……”未来老公当场泪流满面,在鼻涕滑落的瞬间,台下观众集体嚎叫。

  这个女嘉宾名叫王璟,她是搜狐网站客户经理,年薪50万,喜欢泡夜店。她被网友披露家境优越,是个“百万富婆”。目前已经连续录制了6期节目,年龄30岁。

  “你眼中的《非诚勿扰》是什么样子?”王璟用一句话道出了自己最直观的感受——“《非诚勿扰》就是一本社会百科全书。”末了,她还很诚恳地对记者说:“我希望对这个节目能有个客观的报道。”

  之所以要参加这个节目,王璟看得挺开的,“我觉得这个节目制作得不错,不同于以往的相亲节目那样沉闷、老套。节目非常活泼、即兴,符合我的性格,所以想尝试下。”于是4月份的时候,她在上海报了名。报名之后,她也没有抱什么希望,尽管在外人看来她有那么多让人羡慕的条件,但她认为“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生”。

  “填表的内容也是观众在电视上看到的基本资料,他们之后也会跟女嘉宾们沟通。”不少观众都质疑女嘉宾隐瞒了自己的真实情况,对此王璟有自己的理解,“编导会用沟通方式了解嘉宾的个人经历等,嘉宾需要签署关于个人资料属实的保证书。但是你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很多真的无法判断。一切个人资料不属实的内容嘉宾自行承担责任,节目组没办法对她们说的内容负责。”

  质疑一 事先安排见面?

  就算有金城武我也不知道

  王璟说,节目开始之前男嘉宾对女嘉宾都是保密的,“我从来没碰到过任何一位男嘉宾,无论是录节目前还是录节目后。”所以哪怕就算有金城武,王璟事先都不知道,但她很坚持,希望找到阳光、开朗、成熟的另一半。

  质疑二 男嘉宾都是极品?

  他们都很淳朴真诚

  节目中,王璟有一段让观众印象特别深刻,就是涂鸦艺术家李安元选择了她作为心动女生,不过她却丝毫没给这位男生留余地,最后这个男生放弃了自己的坚持选择了马伊咪,王璟没有任何遗憾:“我欣赏他的职业,这个职业甚至在国外都很新兴,所以我欣赏他有勇气和毅力一直坚持自己的爱好。我没有选择男嘉宾说明他不是我的心动男生,所以他最后选择其他女嘉宾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关系。”

  尽管没遇上让自己心动的男生,王璟还是很中肯地评价了他们:“都很淳朴,都是真诚的。”

  质疑三 节目涉及作秀?

  犀利话都是自然而发

  在观众的心中,这是一个充满设计感的节目,无论是女嘉宾犀利的言辞,还是男嘉宾不留余地的讽刺,都是节目组安排的。王璟眼里,这一切都是自我发挥,“节目没有任何彩排,大家看到的即现场的录制,只是因为时间关系,会对节目长度进行剪辑。没有任何事先设计和安排,工作人员也没有任何交代,大家都是自由发挥,敢于表达真实的自己。”

  将王璟这位西化美女与马伊咪这个乖乖女同台PK,观众也认为这是有意设置的作秀环节,身在其中的王璟不以为然:“少我参加录制的几期节目里面没有这种现象,大家都是坦诚相见,部分嘉宾言语引起网上的争议都是价值观的交锋,导致大家怀疑是节目作秀,其实这也是这个节目火爆的原因。”

  质疑四 女嘉宾拜金现实?

  大部分女嘉宾没这么现实

  《非诚勿扰》里的女生,不少都成为让观众讨厌的“宝马女”、“拜金女”,不少人也都是“外貌协会”的成员,但和这些女嘉宾相处之后,王璟的想法却不是这样:“大部分女嘉宾并不是这样的,可能她们只是展示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却被媒体放大了,所以才有了误导。其实这个节目中很多女嘉宾都是80后,而且已经有90后了,她们都非常直率,这是70后不会做到的,她们谈的都是人心里最敏感的地方,可能是有的人觉得心里酸。”

  王璟还替女嘉宾们打抱不平,“其实和我一起录那几期节目的女嘉宾很多都不是这样,其中一些男嘉宾的收入也就是三五千块钱,她们也能接受。女嘉宾们大部分都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她们没那么现实。”

  刘云超:女嘉宾很虚伪

  坐着动车组从北京千里迢迢赶到江苏南京录《非诚勿扰》,富二代刘云超穿着件T恤就上场了,当然刘云超也没逃过惨被灭灯的下场,第一轮就被女嘉宾灭掉了13盏灯,只剩下8盏,就连他的心动女生马诺也无情地灭了他。

  马诺挺虚伪的

  回想起当时《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场景,刘云超说,“我其实是个近视眼,女嘉宾长什么样都没看清楚。”这么多女嘉宾中,刘云超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马诺,“我看过一两期节目,就对马诺有印象,我觉得她挺讨厌的。说话毒辣,又虚伪。她唯一可取之处的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刘云超说,自己之所以没有打扮,是因为上节目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的,就算遭遇这么惨的灭灯也没什么挫败感,“当然我也想过,如果可能的话交个合适的朋友也行。”

  灭灯理由太奇怪

  刘云超还记得录节目的流程,“录节目之前是看不到女嘉宾的,之前也没有人来跟我交代要说什么话。录节目的时候几乎一秒钟都没有停顿过,我全是临时想到什么说什么,除了我说的话比较长被删掉之外,其他没有什么不同。”

  对于节目假不假,刘云超表示这个自己说不清楚,但是对女嘉宾们灭灯的理由,他却觉得有点想不明白,“她们灭灯的理由就不对,千奇百怪,太搞笑了。”“有人说我肩膀不够宽,还有人说什么耳钉太闪了就灭了,还有人一看到有钱人上来就灭灯,我觉得这些理由是不成立的。”

  好多女生挺假的

  对节目无法评价,不过对有些女嘉宾,刘云超却毫不客气地称她们“太假了”。“他们台上对我灭灯,台下就来找我。”究竟有哪些人私下来找过刘云超,刘云超不愿意说了,但是他的话却能让人想象很多,“什么样的女生都有。”有拜金女吗?“什么样的都有。”有可爱乖巧型的吗?“什么样的都有。”而刘云超的好友师洋就曾对记者透露过,马诺私下找他要过电话。“她们跟我说,我们出来玩啊。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想着都恶心。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这么假,这么做太掉价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