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英雄》山东开机 聂远霍思燕共演恩怨情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6月02日15:41
聂远、霍思燕与连奕名
聂远、霍思燕与连奕名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以辛亥革命为背景的大型电视剧《兄弟英雄》日前在山东临沂影视城正式开机,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连奕名、霍思燕、张洪睿演绎了大时代下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

  《兄弟英雄》讲述的是清末民初,蔡、郭两大家族的蔡振声、郭景文这对年轻人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聂远饰演男一号蔡振声,虽然出身于地主家庭,但为人忠诚耿直,对朋友一诺千金,讲义气,最终成为坚定的革命者。同时,蔡振声与霍思燕饰演的女主人公苏臻玉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一波三折。连奕名这次则再次导演、主演一肩挑,出演本剧中的大反派冯恩然。而剧中另外一位主要人物郭景文由张洪睿饰演,王佳宁、童一丹、郝泽嘉等知名艺人也加盟了本剧的表演。

  据了解,《兄弟英雄》剧组为追求历史的质感和画面美感,在山东临沂拍摄后还将辗转到中国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以及北京等地取景拍摄,预计8月20日关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