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拉风少年万思维:用生命去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25
万思维
万思维

万思维韩雪剧照
万思维韩雪剧照

万思维阳光帅气
万思维阳光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电视台、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韩雪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励志偶像剧《娱乐没有圈》(又名《像傻瓜一样去爱》)自5月24日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受到观众的喜爱和业界的认可。剧中,万思维饰演的鲍勃痴情执着,对林曼怡(韩雪饰)的爱深沉久远。万思维表示鲍勃给林曼怡的爱可以用一句歌词来表达“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决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你。”

  此次,万思维饰演的鲍勃是一位拉风帅气的DJ少年,他善良仗义重感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深爱的女孩林曼怡(韩雪饰)。为了这份爱他不求回报的付出,奋不顾身,甚至差点放弃自我。林曼怡就像他手中的宝贝,心中的女神,对她呵护关怀,生怕让她受到一丁点的委屈和伤害。万思维说:“鲍勃给我带来的最大感触可以用一句歌词来表达‘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决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你。’”冒着50年来北京最低温,挎着哈伦摩托的万思维仍将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炫酷十足,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观众口中的话题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