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分集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分集介绍 - 第三十二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18

  第三十二集

  父女俩就这样断断续续、陌生地交流着。尴尬时,看看周边的景象,华菁有意无意地和父亲说着南北生活的差异。华菁问父亲为什么突然来这里探望自己。陈家骆表示这一年给华菁寄的信都被退了回来,自己很担心,不知道是地址出现了问题,还是出了什么事情,所以决定亲自过来看看。陈家骆注意到,两人一路走来,村民们都热情地和华菁打招呼,他觉得女儿变了。

  华菁领着父亲走进了她居住的屋子。陈家骆仔细地打量了这个家,简陋的家具,桌上还放着昨天没有吃完的饭菜,屋子虽然朴素,却显得整洁和温馨。

  陈家骆注意到,在墙边的那一张茶几上,有一个在这间屋子里最精致的相框,里面放着一张自己的照片。陈家骆转回身看到了躺在床上的传雄。他是那么安详,仿佛睡着了一样。陈家骆走到了床前,仔细地看着那个曾经在上海滩叱咤一时的英雄,他的头发梳得很干净,衣服也很整齐,嘴角似乎还带着一丝的微笑,但是却无法与人交流了。

  桌上放着三个人的碗筷,父亲虽然话不多,但是华菁看到父亲吃的那么香,那么满足,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明月当空。陈家骆坐在院子里,华菁站在他的身旁,父女俩从未如此的靠近。华菁为父亲染头发,陈家骆就像一个慈祥的老人,“老年从女”般安安稳稳地坐在那里,听华菁的话,端坐不动。

  父女俩虽然依依难舍,离别却来得如此之快。陈家骆告诉华菁,如果这样的生活让她觉得快乐的话,那就永远和传雄留在北平不要回上海了,即使传雄醒了。因为疯牛没有死,他变成了另一个人!

  华菁愣住了,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上海,夜,城隍庙的夜市显的格外的热闹,各种杂技表演、小吃、小买卖应有尽有。疯牛一个人在夜市里行走,城隍庙的夜市格外的热闹。疯牛坐在一个算命人那里,他想看看自己的命,算命的人说,他早该死了,疯牛有所顿悟,他的背影消失在上海的街头……

  施家公馆高朋满座,上海有头有脸的人都来了,孝仁当众介绍疯牛,他没有叫出疯牛那个过去的名字,施祥庆,而是叫他施金荣。当孝仁宴请大家高朋满座的时候,疯牛看着孝仁和客人们推杯换盏,他感到特别失落,孝仁特地热情地招呼某位官员,疯牛回忆起这个人就是为自己找了一个替死鬼,让自己能苟延残喘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落寞的离开了宴会,疯牛觉得自己一生都错了……

  北平,得知疯牛没有死的华菁跪在答春的坟前,放声大哭,她不明白苍天何在,公理何存,难道周家的人都白白冤死了吗?

  华菁拖着落寞、疲惫的身体回到村子的时候,只见村民们落荒而逃。那时候,华菁一点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后来,一位大婶告诉华菁,今天晚上土匪会来洗劫村子,消息很可靠。说罢,便拉着华菁赶紧逃命。华菁没有走,因为传雄还在家里,她要回去救传雄。华菁拖着传雄拼命的跑,突然一声枪响,一粒子弹飞向了她,华菁和传雄一起跌落山崖。华菁不顾一切地呼喊着传雄的名字,逆流而上。她大声地呼喊着传雄的名字,她渴望着传雄能够睁眼看看自己。这个时候,奇迹出现了。传雄的手指动了,接着他紧紧地拉住了华菁的双手。

  民国债券市场风云变幻,一场血雨腥风的金融危机正在慢慢侵吞着整个上海滩。

  1935年,国民政府实行“法币政策”,开展“国民经济建设运动”。上海的交易所,人满为患,各种形式的债券纷纷发行,买空卖空……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