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分集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分集介绍 - 第十九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09

  第十九集

  随着,施祥庆和三个儿子的出现,一切的谜底都揭开了。施祥庆又一次送来了花篮,他向嘉钰得意地笑着,暗示嘉钰,只有回到自己的身边,一切的不幸才会过去。当佩雯与孝仁四目相对的时候,孝仁感到无地自容,他想向佩雯解释什么,可是好像所有的话语都是那样的无力。

  回到家以后,佩雯告诉大家,她不走了,她要和家人在一起,共度难关。

  这时,施祥庆的心理舒服极了,他觉得不久嘉钰就会回到自己的身边。他去给敬之上了坟,告诉敬之为了自己的目的,可能会暂时委屈传雄,但一旦嘉钰回到自己身边,他会像照顾亲生儿子一样照顾传雄。

  从那时起,祥庆就将目标对准了传雄。

  佩雯放弃了出国的机会,开始留在交易所中帮助大哥打理工作。每天除了上课、上班,佩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医院的佩玲身上。

  佩玲自从被蛇咬,受到惊吓以后,就再也不说话了。

  佩雯很自责,她总觉得是自己害了佩玲,自己不应该和孝仁产生感情。所以,这些日子,在有意无意之间,佩雯总是躲避着孝仁。

  一天晚上,当佩雯从医院准备回家的时候,她又见到了苦苦等候的孝仁。孝仁总是想向佩雯解释些什么,他想说对不起,想说再给他一些时间。

  可是,让孝仁以外的是,佩雯竟然说出了分手。孝仁感觉好像失去了一切,他歇斯底里地抓住佩雯,他不允许她这样,佩雯在挣扎,两人发生争执。这时,另一个男人出现了,那时佩雯还不知道他叫傅俊良。如果不是俊良的出现,也许佩雯真的不知道怎么挣脱开孝仁的双手。孝仁负气而去。

  这时,佩雯才发现俊良在灯红酒绿的夜上海中迷失了方向,他刚刚从国外归来。为了表达感谢,佩雯把俊良送到了旅馆。也许,那时这两个年轻人还不知道以后将要发生的一切。

  交易所的工作逐渐走上正轨。传雄的才华渐渐显露,但是与此同时他却发现在债券交易中存在着大量的买空卖空,他开始着手在交易所中进行改革……

  交易所的工作逐渐走上正轨。传雄的才华渐渐显露,但是与此同时他却发现在债券交易中存在着大量的买空卖空,他开始着手在交易所中进行改革,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将所有人带回到正确的金融秩序之中……

  这是一项很有风险的工作,佩雯、华菁都成了传雄的左膀右臂,只有答春像个局外人一样,她什么也不懂,每天只能跑跑腿,拿拿文件。她的心里很难过,倒不是为自己,只是觉得自己帮不上传雄。

  交易所的改革果然没有那么容易,传雄和华菁本欲跟债券申请公司好好谈谈,却未想到了地方,对方的经理已经备下了一桌酒席,见他们露面,竟开门见山地将一箱钞票摆到了桌面上,并告诉传雄,只要他答应帮助自己债券发行成功,那么不仅是眼前这些钱,将来也会给传雄百分之三十的好处。华菁原本以为传雄会拒绝,但是,她没有想到传雄竟然拿了那箱子里的钱。

  永邦交易所,周传雄的办公室。

  华菁指责传雄为什么收黑钱,传雄一语不发。这时,答春走进办公室,她看到桌子上的钱,不明所以。华菁说传雄接受贿赂,并坦言作为副总经理,她绝对不会让这位行贿经理发行债券,然后,愤然离去。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