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十九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3月30日09:51

  近几商事副社长壹岐正,以能源部门担当常务兵头信一良为中心,开始了伊朗萨鲁贝斯坦矿区的挖掘。但是尽管投入60亿日元挖了4个井仍然没有挖到油田。于是他们把最后的希望都寄托在五号井上,然而这时却传来了煤气暴喷的消息。从那以后与现场的联系中断,电话也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壹岐无法掩饰自己焦躁的情绪。2天后,壹岐得到了兵头来自现场的联络。据说通过2天通宵的工作,五号井总算恢复到正常的循环状态。壹岐相信兵头所说煤气暴喷是有油的征候,并将现场重新挖掘的全部工作交给兵头管理。另一方面,黄红子到琵琶湖访问。正在推进琵琶湖国际连锁宾馆建设计划的红子,是来这里视察的。在这里红子叫来了秋津千里,询问有关她与壹岐婚姻的事。某天夜晚,东京商事的鲛岛辰三来找壹岐。鲛岛说出了近几商事的大门一三社长,在棉花的贸易中进展不顺利。作为近几商事主要投资银行的第三银行行长,对大门的事很担心。(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