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分集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分集介绍 - 第十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4:02

  第十三集

  孝义和孝礼都劝大哥不要和周家的女人有来往,但是孝仁似乎已经看淡了一切,甚至他想带着佩雯一走了之。就在他刚有这个打算的时候,祖母凤嫂匆匆从宁波赶来了。凤嫂告诉孝仁,他的父亲已经知道了嘉钰还在世上,他已经回到上海了。听到这个消息,孝仁呆住了,刚刚幻想的幸福,好像转瞬间就被击碎了。

  孝仁带着孝义和孝礼找遍了上海,却始终不见父亲的踪迹。他真的有点绝望了,他甚至准备把父亲回到上海的事情,全都告诉周家,他不想两家人在会发生什么。

  答春顺利打听到了内幕消息,有了内幕消息,传雄决定誓死一拼,将所有的血本都投入进去。传雄、答春和华菁三人赚到了一笔钱,三个人都笑了,就这样“铁三角”形成了。

  当答春提出把所有的钱存进银号的时候,传雄拒绝了。传雄告诉答春,要拿这些钱挣更多的钱,当下什么才最挣钱呢?答春答不出来,可是华菁却很清楚,那就是公债券。只有靠公债,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赚到最大份额的钱。

  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债券交易已经远远超过了股票,而且挣钱更快,也更多。凡是想发财的人没有不向往的,交易所的门坎早被挤破了。

  虽然答春不同意,但是“铁三角”二比一,少数服从多数,答春也只好不安地答应了。其实,答春为的并不是钱,而是传雄。她总怕传雄会因此而发生什么不测,但是当她想到传雄重新找到人生目标的时候,她就说服了自己。所以,这些日子,答春和传雄总是在有意无意中接近着,两人都感到一种奇异的感情正在悄悄吞噬着两个人。

  只有陈华菁毫无察觉,大大咧咧的华菁,每天最热衷的就是在债券市场上看着三个人的钱越变越多,她倒不是财谜,而是往往赚钱以后,三个人那场庆祝的晚宴,华菁喜欢极了。三个人首次债券买卖失利,所有的钱都付之东流,传雄陷入了低迷的情绪,华菁鼓励传雄,她告诉传雄,她要给传雄介绍一位上海的金融国王。

  传雄没想到这个人就是傅英年。

  当传雄与傅英年见面的时候,傅英年认出了传雄,挖苦、羞辱,传雄面对当年欺骗父亲、侮辱父亲的人挥出了拳头。

  自从傅英年见到传雄以后,他的心里就怪怪的。先是自己被施孝仁圈走了一大笔钱,接着又遇见了传雄,好像十几年前的恩恩怨怨又一下子全回来了。特别是这几天,无论干什么,走到哪里,都觉得心里有一份不安。

  施祥庆为了找到钟嘉钰,他就盯上了傅英年,疯牛趁着夜黑风高绑走了傅英年,疯牛一定要从傅英年口中得到点什么。

  傅英年的叫声响彻荒野……

  傅英年被那头疯牛吊在荒野的树枝上,足足三天,被搞得不人不鬼。

  疯牛有自己的一套道理,在他看来,当初害死敬之的并不是自己,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傅英年。当年就是傅英年撕毁了和敬之的协议,害得周家家破人亡。即使傅英年不知道嘉钰的去向,那么疯牛也一定要让他认罪。傅英年害怕了,怕疯牛真的要了自己的命。于是,他按照疯牛说的,写了一封认罪书。

  疯牛是讲信用的,他没有要傅英年的命,他让傅英年拿着认罪书,去巡捕房认罪。

  傅英年回到上海的时候,已经没有人认得出他了。他不敢不听疯牛的话,他怕疯牛盯着自己。傅英年狼狈不堪地走进了巡捕房,他见到了陈家骆。他告诉陈,疯牛回来了,他会找我报仇,也不会放过当年打瞎周敬之眼睛的人。傅英年要陈家骆抓住疯牛,他可以不惜任何代价。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