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堺雅人7月日剧演双面刑警 与杏锦户亮一同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2日10:36
堺雅人
堺雅人

  搜狐娱乐讯 1日消息,演员堺雅人将主演7月13日开播的富士日剧《JOKER 不被原谅的搜查官》。

  主人公伊达一义,白天是温厚又治愈的神奈川县警搜查1课的刑警。但到了晚上他则变身为严格制裁嫌疑人的冷酷角色。演技派演员堺雅人表示:“我会好好演出这种违和感觉。”

  曾出演过NHK04年大河剧《新选组!》、08年的《笃姬》,让堺雅人人气大增。尤其是在《笃姬》中扮演主人公笃姬的丈夫、装傻将军德川家定,这让堺雅人的演技受到了极大的肯定。富士电视台的立松嗣章制作人对堺雅人非常信赖:“能够表现出温柔表情下的某种疯狂,这只有堺才能做到。”

  一同出演扮演鉴识官·久远健志的,是NEWS和关八成员锦户亮。由于内心曾经受过伤害,所以对“恶”总是会有过激反应、内心隐藏着凶暴性。而和伊达合作的新任女刑警则由多方活跃的杏扮演。另外鹿贺丈史、大杉涟等也将出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