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民工坐飞机去追债 《人在囧途》广州试片惹争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6月02日09:17
海报
海报

  王宝强饰演的民工被拖欠了工钱,还有钱坐着飞机去追债?昨天,华夏电影发行的黑色幽默写实电影《人在囧途》在广州举行试片, 剧情“笑”果不错,但有些细节却遭到质疑。导演叶伟民接受采访时承认,影片确实有瑕疵。

  《人在囧途》是香港导演叶伟民观察内地春运多年之后拍出的作品,王宝强饰演的民工是个超级乌鸦嘴,与他同行的“老板李成功”徐峥倒了大霉,一路被看似敦厚的王宝强折磨却怎么也甩不掉。最终,两人在某个荒凉的小山坡上就着篝火过的年。不过,比如“民工”王宝强坐飞机这个情节等引起质疑,叶伟民说:“剧本原来写的是,王宝强只有坐飞机去长沙才来得及找到债主,但影片不太可能保留剧本的所有情节,这一段合理的解释就被删掉了。”

  叶伟民表示,影片追求的效果是笑中带泪:“笑完之后,观众会有一种很悲凉的感觉:过年回家,居然这么难!” 叶伟民说,王宝强在影片中本来也有一条恋爱线,但他的这段银幕初恋,因为篇幅所限也删掉了:“宝强为此还一直埋怨我们。”这段戏曾经在网上曝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