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希望小学迎“石头老师” 民工孩子齐唱《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6:06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朝阳区某希望小学的新年联欢会迎来了一位“音乐老师”——常石磊,800多位师生和嘉宾一起唱起了亲情歌曲《哥哥》以及《我和你》,学校简易的小礼堂里虽然没有暖气,但孩子们热情的笑脸上洋溢着浓情的温暖。常石磊听说学校现在还没有给孩子开办音乐课,当下决定要给孩子们当一次音乐老师,现场教大家唱歌,他告诉记者:“音乐有着很神奇的魔力,我用音乐与孩子们交流爱,希望他们自己内心能真正的强大起来。”

  为了迎接石头老师,几个孩子还提前学唱了《哥哥》这首歌,活动中,两个小代表拿着歌词走上台和石头老师一起演唱,“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你要为我遮风挡住雨……”很多孩子第一次听到这首歌,他们现场打着节拍跟老师一起学唱,手舞足蹈表演得有模有样。石头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亲切温暖的音乐感染着孩子,二年级的一个小女孩告诉记者:“石头老师的歌唱得太好了,谢谢他给我们的温暖,我还要做他的小粉丝。”还有孩子为常石磊献上了鲜花和自己亲手制作的卡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