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舒淇“再做夫妻”上演末日倾城之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8:10

 《全城戒备》中,郭富城扮演一个会耍飞刀的变种人。
 《全城戒备》中,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一个会耍飞刀的变种人。

郭富城和舒淇
郭富城和舒淇

  《全城戒备》豪华阵容昨日全曝光

  昨日,灾难动作片巨制《全城戒备》在北京举行关机以来的首次发布会,导演陈木胜,主演郭富城、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豪华阵容首度曝光。《全城戒备》以2015年的大都市为背景,讲述了二战期间遗留的生化武器泄漏导致人类变种所引发的一场城市浩劫和末日之灾。相对于传统的华语动作片,《全城戒备》是首次将具有超能量变种人的神秘元素搬上银幕。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邹兆龙称肯定打得过甄子丹

  现场,导演陈木胜透露,《全城戒备》中,舒淇与郭富城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开始舒淇饰演一个利欲熏心的女主播,利用“小丑”郭富城的痴心达成自己事业的交易,后来舒淇良心受到谴责,对郭富城产生了爱意,但两人却遭遇了末日之城的灾难,舒淇成了一位末日版的“乱世佳人”。影片中舒淇除了与郭富城的感情戏,也有大量的动作戏,导演陈木胜评价,舒淇在影片里的爆发力很好。

  昨日,打星邹兆龙和吴京同样是全场焦点。邹兆龙透露,自己近年会在内地接多一些角色。被问到是否敢挑战甄子丹时, 邹兆龙称自己肯定能打过甄子丹,“能不能打,是看你的银行存款多少,存款越少的人,一定更能打。”

  吴京称自己在戏中打得很疯,“这部戏对动作要求没顾忌,打得越疯越好,把人心中那种魔性拿出来。”吴京称,“虽然邹兆龙是变种人,但他内心在追求一种爱,我的外表没有变,但内心为了名利变得疯狂。”吴京戏里要带着络腮胡,他解释自己是因为长得太嫩,需要制造沧桑感。戏里有张静初给他做老婆,吴京特别得意,“张静初完全是我心目中的老婆的样子。”

  现场Q&A

  郭富城 “粪”勇向前

  Q:此戏有哪些挑战?

  郭富城:应该是扮变种人,我的变种人造型有好几种,每天需要七八个化妆师,历时5个小时的化妆才能完成,每天连拍十几个小时,化妆要四个小时,皮肤全脸给胶水和汗融到一起,满脸长泡,只能看急诊。

  Q:最危险的戏份是怎样的?

  郭富城:是我要在香港的公海上拍一段海下的戏。我要一连闭气几分钟,其实在水下的情况很难控制,况且,那个季节的鲨鱼最多,时常在那一带出没。另外,我们拍戏的那片海也是香港粪水排出的地方……

  Q:你怎么肯牺牲到这种地步?

  郭富城:做一个演员必须投入、必须听导演的,这是和陈导第三次合作,我必须相信他。当你投入时,虽然也会想可能受伤、他们有没有布好救护车在旁边,可当他喊一切就绪时,我想我已经顾不了许多。

  舒淇 被“骗”演戏

  Q:听说你是被陈木胜导演“骗来”演这部戏?

  舒淇:对,他说这部戏角色演得很轻松,结果我来了,就变成吊吊威亚、爬爬货柜车呀,我本来很想走到导演面前跟他撒撒娇,但回头看见郭富城被直接撞到汽车上,就想,“哦,我这也没有什么了”。不过,我也很想看和陈木胜导演能不能撞出火花。

  Q:你在电影中和郭天王谈了一场末日之恋。如果,如果真的遇到世界末日,你会和恋人做什么?

  舒淇:我们要想着怎样?马上拯救世界吧。

  Q:和郭富城十年前合作,双双拿下金马奖,这次对拿奖有什么期待?

  舒淇:我其实只想创作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是平常心态。就希望口碑好、电影好,观众喜欢。如果拿奖算是花红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