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为广州亚运欢呼 自曝是邓亚萍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20:20
海清为亚运欢呼
海清为亚运欢呼

海清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海清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第16届亚运会即将于11月12日在羊城广州举行,随着这场体坛盛事的不断临近,作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的王老吉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携手千位明星一起为亚运欢呼。近日,海清就通过《娱乐现场》的镜头表达了向亚运会的祝福,而她也爆料自己不但是各体育迷还是“乒乓女皇”邓亚萍的粉丝。

  “媳妇专业户”是“体育发烧友”

  海清因主演《媳妇的美好时代》、《蜗居》等多部影视剧,变身成了当下最红媳妇专业户。而她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是个体育发烧友,并通过镜头为即将举行的亚运会欢呼,海清:“大家好,我是海清,精彩亚运就在广州,加油加油加油!”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的海清,自曝喜欢彰显美、展示舒展身材的运动,而她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种类也很多。海清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我喜欢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有些田径我挺喜欢的,我喜欢跳远、跳高。”

  海清欣赏传奇“乒乓皇后”邓亚萍

  从《玉观音》中的配角,到近一两年来热播家庭剧中的女一号,海清的演艺之路走的并不平坦,但是她走得却异常坚韧与执着。正因为如此,海清喜欢的远动员不是当红的青春派体育名将,而是一位在中国体育发展史上绝对有分量、堪称传奇的“乒乓女皇”邓亚萍,海清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挺喜欢邓亚萍的,我觉得她特棒,虽然她退役了,但是我觉得她特别优秀。”

  海清难忘邓亚萍失利时反败为胜

  今年11月亚运会将在广州举办,而提起邓亚萍数次征战的亚运赛场,海清则是如数家珍,她告诉我们几乎每届亚运会她都十分期待邓亚萍的精彩扣杀,而乒乓球比赛看的就是刺激、高潮迭起,拼的就是心理、平和心态。海清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我觉得有一次看她比赛,有一局完全失利的情况下,能够心理素质特别好的给扳回来,我觉得这是非常人能所及的。”

  参加“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幸运者将有机会与喜欢的当红明星携手去广州看亚运,快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