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侠女”贾青接受访问 坦言最爱高跟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8:54
贾青
贾青

  近来人气高涨的影视新星贾青日前接受了某时尚杂志专访,聊起女人在时尚方面关注的点点滴滴,贾青表示她最爱的就是高跟鞋,并且还有收藏各种高跟鞋的爱好。

  因为出演的大多是古装剧和年代剧的缘故,观众们很少能够看到贾青穿时装的形象;而剧中总是扮演有些男孩儿气的角色的贾青,也被观众认为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假小子”。贾青笑说:“虽然我自己的性格是蛮直爽大方,有点像男孩子,不过在穿衣打扮方面,我还是很女人很女人的。”

  钟情于高跟鞋的女人,总是被认为是极具女王气质的,比如说小S。不过贾青说,比起小S那样酷爱细高跟鞋,自己的狩猎面还要广一点,只要是高跟鞋,不管是粗犷的还是甜美系的,自己只要看中了都会要收藏。贾青也希望未来能够拍一些时装片,向观众们展现自己时尚靓丽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