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二少爷接千万代言 商家瞄准“星三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00
谢家“二少爷”Quintus
谢家“二少爷”Quintus

张柏芝二儿子刚出生,就已经接到欧美奢侈童车的代言
张柏芝二儿子刚出生,就已经接到欧美奢侈童车的代言

  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选择良辰吉日剖腹产子,可谓是给平静的娱乐圈一记重磅炸弹。各路娱记纷纷驻守医院等待爆出头条新闻。日前,大陆某婴童品牌与张柏芝经纪人洽谈产后复出与其子代言事宜,据悉张柏芝“二少爷”Quintus身价直逼8位数。

  “二少爷”千万接代言

  辣妈张柏芝婚后一度远离演艺圈,归隐做好全职太太。但话题女王就是话题女王,离开了影视圈新闻却只多不少。特别是她诞下谢家第二个男孙,更是各媒体娱乐版头条新闻。

  现在都讲富二代,Quintus直接晋级星三代。谢家从爷爷谢四哥开始,就是造明星的家庭。老爸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老妈张柏芝都是话题人物,哥哥lucas更是衣着潮流的风向标,酷爸辣妈将儿子打造成十足的潮流范儿,NIKE小球鞋、i-baby情侣装,奢侈的STOKKE童车都是大家追捧的对象。一时间,谢家族可谓是老中青小四代的偶像。不仅抢占各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就连时尚杂志也为谢家留足了版面。

  这谢家二少爷刚刚出生,就把各品牌商和娱记们折腾了一把,早在预产期时,大陆高端婴童品牌i-baby和欧美奢侈童车STOKKE就纷纷与柏芝经纪人周小姐联系,争抢辣妈和金娃娃做品牌代言。至于价格方面。到底能否达到外界传闻的8位数,至少现在还是一个谜。

  据谢四哥透露,二少有象征财富、地位、权利的谢家鼻“还有福大命大的佛耳。不愧刚一降生,老妈身价暴涨,就连小姑谢婷婷的曝光率都翻了一番。难道各路品牌商也是看中了小家伙的面相?

  品牌商甘做冤大头 瞄准“星三代”

  有人从经济学角度分析“二少”一出生就身价高达8位数的现象,说这是锋芝二人的行销手段,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孩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市场价值,作为理性的经纪人,为何众商家会钟情于此呢?

  据该婴童品牌公关部门负责人透露:“谢家在公众面前的影响力一直很大,到目前为止谢家可谓是星传三代,不管是媒体还是企业看重的都不仅仅是张柏芝和二少本身的效应,而是整个谢家家族的效应。而且二少是标准的10后,并且作为10后一个时代的代表,而不仅仅是一个明星的后代。”可见,商家看重的是谢家作为名门时尚的育婴理念和育婴方式,而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代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