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星光二少原是无厘头二人组 林宥嘉潘裕文孩子气

潘裕文(左)和林宥嘉露出孩子气一面。

  昨日,星光二少林宥嘉、潘裕文为宣传华娱卫视即将开播的《超级星光大道III》而到广州宣传并举办歌友会,大家印象中文质彬彬的潘裕文和不苟言笑的林宥嘉此番面对媒体关于选秀收获、买榜风气等尖锐问题流露出孩子气一面,皱眉深思许久才答“这样的问题好大人哦”,或者丢出无厘头答案让众人面面相觑——原来他们竟是无厘头二人组。

  最浪漫歌曲选《宫保鸡丁》

  当天是中国传统情人节元宵节,当被问到会怎么表达浪漫情怀及选择最浪漫歌曲时,潘裕文说:“其实我不过情人节,因为玫瑰花超贵,餐厅又贵人又多,我会选择推前或延后给女朋友惊喜。

我的歌《老夫老妻》就很浪漫,希望每个情人节都能和同一个人过。”而林宥嘉也与潘裕文心有灵犀,“情人节对我来说很恐怖,因为我经常会和女生吃饭,那天就不能约女孩子了,会被误会;也不能约男生吃饭。我觉得《宫保鸡丁》里的歌词好浪漫。”最近有报道说林宥嘉希望新年里能找到一个洋女友,对此他说:“我的人生愿望是脸部皮肤变好。”面对一再追问,才说:“这也是我的梦想啦,我觉得要趁着没结婚前多经历一些事,多认识不同国籍的女孩,去不同地方住。”

  潘裕文想当老板

  林宥嘉、潘裕文都从“星光大道”出来,潘裕文对从路人到歌星的转变显得颇适应,“如果重新选择一次,我还是会参加选秀实现歌手梦想。但现在我也想当老板,因为不能适应一成不变的工作,比较不能和大人相处。”但林宥嘉却说:“我会去台北认识一些玩乐团的人,这样开始我的音乐路。希望自己越来越独立,真正专注在音乐上。虽然我也不排斥现在的生活,但希望有天能不出席颁奖典礼、不拿奖、不接受采访,这是我的理想状态。”

  看“无厘头”是怎样炼成的

  问:今天心情好像特别好?

  林宥嘉:因为这次来广州两天,然后很快又可以回台湾了。唔。.....这也不是我高兴的原因啦,因为住的酒店很香,不会臭臭的,加上很久没出来逛,心情很愉快。

  问:成名两年有何得失?对自己的专辑成绩满意吗?

  林宥嘉:好严肃的问题,我真的不会回答,你问我下一顿饭吃什么会比较好回答。

  问:有留意内地选秀歌手吗?会不会觉得他们有点土?

  林宥嘉:我听过李宇春、周笔畅、陈楚生的歌,唱得都蛮好有各自的腔调。他们不会土啊,有次颁奖典礼,有内地歌手上台拿奖都会讲英文,好厉害。

  问:对潘裕文第一印象?

  林宥嘉:他穿白衬衫、黑裤子,记得第一天他还约我去唱歌,我骗他朋友有事拒绝了他,因为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欢他。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裕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