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惊悚上映 野人也玩“凌波微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1:38

  国内首部惊悚探险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将在6月11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一个摄制组前往神秘的神农架去寻找野人的故事。据悉,影片中的野人犹如会用凌波微步一般神出鬼没,每次出现都伴随着诡异的事件发生,给影片制造了浓重的惊悚气氛。而围绕着野人的种种话题,亦给影片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野人来无影去无踪

  为了探索作为世界之谜的野人,摄制组前往野人传说最广为流传的神农架林区拍摄,但是却接二连三的遭遇野人的警告和袭击,于是摄制组从最开始的寻找野人变成了最后逃避野人的追杀。全体队员被野人玩弄于鼓掌之间,没有丝毫的反抗余地,探险之旅完全变成了死亡之旅。野人的每次出现必伴随着诡异的符号和人类的热血,而人们除了发现这些无解的符号和冰冷的尸首之外,却连野人的影子都看不到。一桩桩恐怖的血案把野人凶恶残暴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其飘忽的踪迹更是让人费解,他们真的是野人吗?他们的符号又代表了什么意思?他们在电影中有没有出现?这一个个悬念还有待于观众亲自去电影院寻找答案。

  惊恐悬疑野人制造

  除了神农架的野人之外,在世界各地的很多地方诸如喜马拉雅山、蒙古、西伯利亚、非洲、澳洲、美洲等等都有过野人出没的记录,几乎有人类的地方就有关于野人的传说,但是却从未有过任何的影像记录。掌握着强大科技的人类却对在荒野生活的野人毫无办法。反而在影片之中人类成为了野人的猎物,整个林区仿佛成为了野人的狩猎场,在目睹了同伴一个个倒下之后,极度的恐惧感占据了每个人的心房,强烈的视觉刺激和惊悚的恐怖气氛将影片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而在死亡的威胁面前,人类的贪婪、自私等丑恶面目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从而一举将影片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给观众带来更多有关人性的思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