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苏东坡》分集介绍 - 第26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1:03

  第二十六集

  审讯中,苏轼怒斥舒覃、李定等不仁不义的恶行劣质,并以极度的自信宣告他们必定因此案遗臭万年,自己必将流芳千古,之后苏轼一言不发,任其打骂。舒、李无计可施,最后张璪竟无耻的认定苏轼不说话乃是默认所犯罪行。王巩的三位夫人想为苏轼改善饭食,于是作了清蒸鱼,恰好苏迈外出,鱼被送到苏轼手上,苏轼见鱼,不禁想及亡去的王弗。曹太皇太后临终前嘱托高太后和神宗多多翼护苏轼,并提起仁宗说选得苏轼兄弟为太平宰相之语,告诫神宗不要再冤枉无辜。范镇持仁宗所赐金令剑打上金殿,王珪等斥责他私造令剑,意欲篡权谋政,神宗也命拿下范镇。在千钧一发之际,高太后出现,证明令剑为真,命范镇拿出仁宗遗旨。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