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操”陈建斌 明晚荧屏“自我检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9:18
陈建斌和郭德纲两个“曹操”一笑泯恩仇。
陈建斌和郭德纲两个“曹操”一笑泯恩仇。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近日在京录制了“笑傲三国”专题节目,新版《三国》中曹操、刘备、孙权的扮演者陈建斌、于和伟、张博到场。陈建斌不仅为之前炮轰老郭“恶搞”曹操一事专门道歉,还即兴拜郭德纲为师学习京剧,学唱了《华容道》里面曹操的唱段。本期节目将于明日21时30分在天津卫视播出。

  今年3月,陈建斌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痛批郭德纲版“曹操”,“你(郭德钢)那长发飘飘、袒胸露乳的,那不是在拿自己的祖先开涮吗?我觉得你有那闲工夫去恶搞祖先,不如去办几所希望小学,我想那样会更有意义些吧!”此话一出,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后郭德纲单方面表示收到了陈建斌的道歉短信,此事不了了之。

  而在当天节目录制现场,陈建斌和郭德纲一见面就笑着拥抱,没有丝毫尴尬,郭德纲首先挑起话头,“该说说咱们俩的事了。”陈建斌马上接茬,“这事我得检讨自己,言多必失。”——两位“曹操”现场一笑泯恩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