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史莱克”北美两连冠 《欲望都市2》不如上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7:56

  在《欲望都市2》、《波斯王子:时之刃》两部大作的公映下,加上《怪物史莱克4》、《罗宾汉》等,上周是北美大片最多的一个周末。冠军依然是《怪物史莱克4》,以4335万美元的次周末成绩连庄冠军,而《欲望都市2》拿下3213万票房低于第一集,《波斯王子:时之刃》也较为惨淡,3017万的成绩屈居季军。

  《欲望都市2》后劲不足

  《怪物史莱克4》在首周毫无意外地拿下冠军之后,上周再度以4335万票房连庄,两周下来累计1.3亿元,比起“史莱克3”两周1.8亿,“史莱克2”两周破2亿,口碑差让“史莱克”系列真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改编自同名美剧的《欲望都市2》首周末票房4633万,相比上一集首周末的5700万下降颇多。它在IMDB上仅有3.8分,荣登本年度亿元投资的口碑最低,看来接下来一周该片票房还会下跌。

  “波斯王子”全球票房过亿

  《波斯王子:时之刃》的制作阵容包括东家迪士尼、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导演迈克·内威尔、演员杰克·吉伦哈尔、杰玛·阿特登等,以及多达两亿投资。但“波斯王子”首周票房3017万实在有点对不住人。分析人士认为,首周3000多万的成绩很难让该片在北美收回成本,还好加上该片全球45个国家上映的海外成绩,总票房已有1.177亿美元。编译:杨林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