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沈嘉伟做二十四孝老爸 不见邱淑贞踪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07:48
传邱淑贞将为沈嘉伟添男丁(资料图)
传邱淑贞将为沈嘉伟添男丁(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希望为老公沈嘉伟生个儿子的邱淑贞,5月初就被传有了3个月身孕,早前香港记者在铜锣湾见到沈嘉伟身兼母职带着两个宝贝女逛街,做二十四孝老爸。

  40岁的邱淑贞自从1999年嫁给时装王国I.T老板沈嘉伟后,即于娱乐圈中消失,更先后生了两个宝贝女沈月和沈婷婷,过住无忧无虑的幸福少奶奶生活。其实邱淑贞都很想为沈家生个男丁继后香灯,有指她在家设坛和拜会宁波车,还中西合璧调理身体,务求一索得男,

  虽然近年多次传出邱淑贞有喜,但统统都是假消息。最近又再传她有了3个月,虽然两位当事人未有亲口证实,但近期的确少见了邱淑贞的踪影。早前香港记者去铜锣湾吃晚饭,离开时就见到沈嘉伟没跟好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吃饭,反而与两个女儿在糖街出现,当时他手上还拿着几本汽车杂志以及几跟小朋友喜欢吃的鱼肉肠。他很细心地拉着女儿过马路,之后就去拿他那辆几百万元的红色法拉利跑车。

  手上拿着个小型宠物篮的沈婷婷,走到车旁,爸爸见到即刻帮“皇帝女”开门。大女儿沈月很乖,见到爸爸那么狼狈,马上主动帮妹妹调校椅子,甚有姐姐风范。沈嘉伟让两个女儿坐好后,才坐上司机位开车离开。

  虽然身兼母职,但沈嘉伟怎么说也是大老板,要顾看着生意。过了几天的下午4点多,香港记者又撞见刚刚在附近巡完铺的沈嘉伟,走去置地文华酒店拿车,他很快地给了泊车员小费,之后就驾驶着他的另一辆黑色法拉利离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