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蒲松龄》 > 新闻动态

《蒲松龄》无线上映 马浚伟陈法拉“人狐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5月31日08:25
剧照
剧照

  由马浚伟、陈法拉、钟嘉欣和陈锦鸿主演的神怪聊斋剧《蒲松龄》(原名《写我仙凡间》)将接棒《掌上明珠》,于6月7日在无线播出。

  马浚伟领衔对撼世界杯

  《蒲松龄》是无线今年的重头剧之一,由于播出时间基本跟南非世界杯的比赛时间重合,《蒲松龄》到底会不会成为炮灰?马浚伟的粉丝力挺偶像绝对不是“炮灰”,理由是“2002年世界杯时,无线也是让马浚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出战,那年的《洛神》叫好又叫座,这么一个收视福将,无线怎么会当他是‘炮灰’呢?”

  据悉,在《蒲松龄》中,马浚伟跟两位女主角陈法拉和钟嘉欣都会有感情戏,其中跟陈法拉的“人狐恋”拍得相当唯美,而跟钟嘉欣的恋情则是“横刀夺爱”。据陈锦鸿透露:“本来我要和钟嘉欣结婚的,但是结婚前还看到她和马浚伟又抱又吻的,于是我生气地踢烂轿门,说不娶她了。”

  陈法拉为演狐仙看狐狸纪录片

  陈法拉在《蒲松龄》中饰演一只涉世未深的贪玩狐仙。为了揣摩狐仙这个角色,陈法拉在拍摄前特地去看一些狐狸生态纪录片,务求做到形神兼备。

  陈法拉在《蒲松龄》中还会首次以男装打扮示人,“戏中讲我为了到人间玩,于是以男装打扮骗过狐仙爷爷,偷偷下凡,我觉得反串挺好玩。”谈到与马浚伟演感情戏,陈法拉说自己演得尴尬,“我跟马仔很熟,因为之前跟他合作过的几部戏都是演他的妹妹,所以拍《蒲松龄》时,讲我迷恋他饰演的蒲松龄都有一点尴尬,要一段时间后才可以调整好这种心态。”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