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派甜心》 > 新闻报道

《海派甜心》罗志祥杨丞琳吻出爱火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08:58
剧照


  《海派甜心》播出时间:6月1日起周一至周五19∶30播出频道:华娱卫视

  主要看点:

  从“打不停”到“吻不停”

  《海派甜心》作为华娱卫视六年台庆剧内地独家首播,该剧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监制、“快手导演”林合隆执导。故事讲述了罗志祥扮演的富可敌国的台湾公子哥薛海化名林达浪到上海念书,与霸道又孤僻的师姐陈宝茱(杨丞琳饰)谈了一场奇妙恋爱。后来二人一同回到台湾,却因为种种误会失去联系并互相怨恨。获得了“甜心皇后”冠军的宝茱成为电台DJ,而薛海则买下电台,这对欢喜冤家再次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据透露,在薛海变身林达浪期间,人物关系绝对是女强男弱一边倒。因此从第一集开始观众们就会看到杨丞琳扇罗志祥耳光的场景,打得冬菇头造型的罗志祥在镜头前飞来转去,让人忍俊不禁。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的亲密程度一路加深,居然从开始的打不停变成了吻不停。

  杨丞琳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第一次与罗志祥拍吻戏时因为太尴尬,竟感觉像乱伦。拍完后两人都马上弹开,杨丞琳还用纸巾不断抹嘴。但他们在剧中的吻戏不下十场,越吻越进入状态,并且接吻花式繁多,偷吻、热吻、强吻一个不落。两人吻到浓烈时,让围观的罗志祥粉丝眼红吃醋,大叫出声。

  罗志祥扮丑杨丞琳装凶

  值得一提的是,罗志祥扮演的男主角林达浪的扮相可以用丑和呆两字概括:冬菇头配大黑框眼镜,短裤衬长袜,脚下还蹬一双老气的黑皮鞋。近年已经走起有型帅哥路线的罗志祥对此一点也不介意,表演起来十分放得开。他更表示能够在剧中一人分饰林达浪和薛海两个性格、造型都完全不同的人物非常过瘾,对自己来说是个新突破。

  而可爱教主杨丞琳,这次则变身刁蛮霸道的“黑社会美眉”,从之前孤僻又粗鲁的性格女王,到赢得选美后高贵可人的公主,突破也不小。

  剧情简介:

  台湾富商公子薛海化名林达浪到上海念书,同学欺负之时,学姐陈宝茱出手相助,两人谈起了第一次恋爱。台湾的广告公司来到校园举行“甜心皇后”的比赛,宝茱拿到了冠军,从此被大家叫做“甜心”。

  这时甜心的父亲破产,抛妻弃女。甜心只得和母亲搬回台湾,因误会和达浪失去联系。被抛弃的达浪成了一个玩弄感情的花花公子,直到有一天听到电台“甜心时间”。薛海买下了电台,展开对甜心的报复,当看到甜心和别人约会的时候,薛海才发现自己仍然深爱甜心,于是达浪重新展开对甜心的追求。就在此时,甜心母亲发现达浪的大姐竟然是甜心父亲的初恋情人,于是强烈反对,二人的爱情期待着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