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陈乔恩邱泽戏假情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57
《佳期如梦》陈乔恩邱泽

  32集都市情感剧《佳期如梦》6月4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当红实力派演技明星陈乔恩、邱泽、冯绍峰的出演,使该剧未播先热,并有望成为第一部抢占手机终端播出市场的电视剧集。

  据《佳期如梦》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该剧去年10月在杭州开机,于今年1月杀青,整个拍摄过程艰苦,如除开机时正逢杭州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还碰到全国大面积爆发的甲流,从台湾赶往杭州的邱泽因不适应气候,患上肺炎不得不住院治疗。尽管如此,该工作人员还是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整个拍摄过程的花絮和趣事。

  趣事一:佳期小姐乔恩曾无脸见人

  作为剧中女一号,乔恩扮演的女主角佳期戏份很重,也是第一个进组的主要演员,每天都有10小时以上的通稿。圈内曾一度盛传乔恩耍大牌,但在《佳期如梦》剧组,乔恩却是十分配合,与剧组相处十分愉快。拍摄期间,她还抽空开通官网,每周写上一篇“佳期心得”与粉丝互动。由于长时间带妆高强度工作,乔恩脸上的皮肤一度过敏,每天早晨去医院打针,下午再赶往片场拍戏。剧组工作人员起床第一件便打电话问乔恩:“你今天有脸见人吗?”,得到肯定的回答则按原计划进行拍摄,否则立即调整拍摄计划,让乔恩那娇嫩的脸好好休息。

  趣事二:明星粉丝为剧组编外工作人员

  由于此前网络小说大热,《佳期如梦》一经开播,便让众多的“匪迷”和剧中明星粉丝倾情关注。小说原作者匪我思存曾飞赴杭州探班,看到陈乔恩、邱泽、冯绍峰这些主演时,说道这三人的形象与她心中的佳期、东子和和平外形上一样,很是喜欢。

  乔恩的粉丝多次从全国各地也来到杭州,看到剧组在寒冷的天气下进行拍摄,便买来大量的暖宝宝送给剧组工作人员御寒。冯绍峰的粉丝更是有心,体贴的给剧组每个人员送上他们亲自制作的环保袋,让剧组人员感动不已;圣诞节,绍峰粉丝更是给剧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圣诞大礼:圣诞老爷爷和用红色袜子包起来的糖果。

  三、媒体追踪乔恩 邱泽恋情真假

  拍摄《佳期如梦》时,陈乔恩与邱泽因《福气又安康》一剧成为绯闻男女。两人进组时,许多媒体一路追踪暗访两人是否有亲密举动。两人剧中不但有拥抱接吻等激情戏,剧外两人更是情意浓浓。如邱泽生病时,乔恩带上食品亲自探望,乔恩皮肤过敏时,邱泽更是为他寻找良方。但面对记者追问,两人却是拒不承认,让记者一时无法辩真伪。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