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女王》杭州热拍 戴娇倩演绎万人迷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30
《单身女王》戴娇倩
《单身女王》戴娇倩

  近日,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单身女王》正在杭州热拍,相较于时下“剩女”所谓的恨嫁、纠结等心态,戴娇倩所诠释的单身女王不仅时尚,且贴近生活,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万人迷

  作为新型剩女题材电视剧,《单身女王》更多的是展现“剩女”不畏人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剩女顾菲菲天生丽质、单纯善良,虽然在30岁生日是曾立志要在年底将自己嫁出去,然而当真爱降临时,她却放弃了唯一的一次嫁人的机会。为了心中所爱,她愿意一直顶着剩女的头衔这样生活下去,那份敢于为爱牺牲的勇气和洒脱,堪称剩女中的楷模。

  随着荧屏剩女的大热,众多当红女星纷纷争先恐后的接拍此类题材的电视剧,先是小宋佳的《大女当嫁》,然后是闫妮的《张小五的春天》,还有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为了博眼球、赢票房可谓是费尽心机,然而却因太多相似或过于脱离现实的剧情,使得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审美疲劳,此时《单身女王》的开拍无疑将成为荧屏中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