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版《白夜行》热拍 堀北真希“恶女”造型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5月31日16:27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根据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人气小说改编的日版《白夜行》目前正在外景地神奈川县热拍,女主角堀北真希扮演的“恶女”造型首度曝光。

  原作累计发行量超过183万册,06年TBS电视台将故事改编成日剧,由山田孝之和绫濑遥领衔主演,作品在保留原著绝望残酷的基调上,增加了几分纯爱色彩,取得了平均收视率12.3%的好成绩。2009年,就在东野圭吾热潮蔓延之际,孙艺珍、韩石圭、高修主演的韩国电影版也随之上映。

  当天在神奈川县的一座具有古老历史的华顶博信公爵邸(1929年建)内取景拍摄,这场戏主要拍摄雪穗(堀北真希饰)的心仪对象--大手制药会社的大公子篠塚(姜畅雄饰),为了迎接学校的交谊舞学部的新同学入学,专门为新生举办欢迎会的一场戏。堀北身着黑白晚礼服出现在媒体面前,透过淡淡笑容流露出几分“恶女”的神秘感。另外,扮演堀北的密友江利子的绿友利惠,当天也以晚礼服装束登场。

  首次挑战“恶女”角色的堀北坦言,雪穗将近30年的人生,无法通过一部影片全部展现出来,正是这种无法表现出来的感觉,对演技是很大的挑战。随后,堀北吐露出拍摄时的矛盾心境:“在拍摄过程中,如何将雪穗扮演好,我感到十分矛盾,到底是跟随雪穗的心情去演呢?还是按照故事的发展方向?我当时很苦恼,但随着剧情的深入,似乎慢慢找到了感觉。”

  据了解,影片将在千叶·木更津、神奈川·川崎、东京·南青山、长野·松本等地取景拍摄,预计6月中旬杀青。包括高良健吾、船越英一郎、户田惠子、田中哲司等新老明星都会担当重要角色。

  影片《白夜行》将于2011年初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