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央视热播 罗嘉良追看苏岩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13
苏岩饰演吉林
苏岩饰演吉林

  日前,由苏岩、于震主演的《南下 南下》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此剧也是苏岩婚后首部作品,对于老婆的新作,罗嘉良像粉丝一样,每天晚上等在电视机前追看。

  刚在不久前拍完《秦俑》的罗嘉良回到北京,正逢央视一套播出由苏岩主演的《南下 南下》,苏岩在剧中饰演一名敢爱敢恨、怀有革命理想的女干部吉林,不仅要经历战争的洗礼,还要经受生活的磨练,在此期间除了陪伴老婆苏岩拍戏之外,罗嘉良像个粉丝一样,每天都准时等在电视前观看苏岩的新作,在《南下 南下》拍摄期间,罗嘉良曾探过班,剧中的一些场景让他感到非常熟悉,对于剧中老婆的表演,罗嘉良说:很棒!

  因为还在赶拍新戏,苏岩无法与罗嘉良一起看自己的新作,在问到罗嘉良对此剧的评价时,苏岩笑着说:当然是很好啦,其实通过这部戏他也了解到祖国的那段历史,对他的感触也很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