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完美收官 四台收视异常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3:53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于上周末在四大卫视落下帷幕,完美收官。该剧在大片云集、竞争激烈的五月荧屏,以“小故事、大话题”的独特强大魅力征服观众,将前期在地方台的高收视率之火燎原,四台收视成绩一路攀升,异常火爆。

  三十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于5月19日亮相黑龙江、云南、四川、吉林四大卫视,与多台热播的《三国》、《手机》荧屏之上展开正面交锋,而这一部以家庭伦理为题材的影视作品,凭借独具贴近生活的亲民特质而突出突围,为四家卫视黄金时间的收视成绩做出骄人贡献。黑龙江首播之时即排名全国卫视收视第十三名;而后于21日迅速杀入前十;25日奋而跃居第六名,力压上海东方卫视的《手机》和重庆卫视的《三国》;27日凭借0.827超高收视率而再度将天津卫视的《三国》拉下马,从而晋升全国卫视前五名。与此同时,播出《老牛家的“战争”》的其它三台收视也稳步走高,截止到27日,全国卫视排行榜上,云南卫视第七名、四川卫视第十二名、吉林卫视第十六名,并大幅度赶超另一部阵容强大的《杨贵妃秘史》。

  《老牛家的“战争”》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极尽贴近生活的故事内容和演员真情实感的表演,让广大观众难以抗拒,一时之间好评如潮。剧中不回避残酷的现实,将“房产战”、“啃老族”、“孝道与赡养”、“老年人现状”等热点社会问题接连抛出,它所承载的东西远远超出了它的剧情本身,在观剧人群之中更是掀起广泛而热烈的议论。老牛家因两处房产而产生家庭战争,本应该是一家人父子情深、亲足热弟,却演变成了金钱、利益面前,孩子们心怀鬼胎、不择手段,老父亲失望无奈之下使出计谋,让人震惊之余而又心酸不已。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荧屏之上落下了帷幕,可它在人们心中却留下深深的烙印,给人以无限的况味与思考。

  由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王澜等人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的《老牛家的“战争”》,即有导演余淳独特人文气质的体现,又包涵了细腻非常的情感表达,在各种思潮不断碰击的大时代面前,呼唤对亲情的重视与回归,彰显大爱的力量与美好。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