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评委会主席高满堂致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0:58

  非常荣幸,我能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担任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电影和电视连续剧评委会主席。

  我始终认为,一个电视节的生命力就在于它的权威性、公平性,以及所产生的公信力。历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评奖工作做到了这一点。对于参评的各位评委,我想说几句话:一,想 想我们参赛的时候,体会今年参赛者的心情;二,摒弃人云亦云,一团和气,希望畅抒己见。三,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和谐统一,不可偏移一面。观众的审美和我们的评奖的原则是不矛盾的,一个有意义而没有意思的作品不可取,一个有意思而没有意义的作品也不可取,一个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作品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请注意,意思和意义,我把意思放在第一位。

  但二者缺一不可!

  本届评委会要通过这次评奖,给中国的电视连续剧和参赛国家的电视电影在今后的创作上,起一个引领和示范作用。想到这一点,我们感到有压力,也有些不安。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用全体评委集体的智慧和那一颗公正的心,争取向中国和国际影视工作者及观众说明,本届“白玉兰”奖的评委是有水平的!

  谢谢广大的影视剧观众!

  谢谢海内外的参赛单位!

  谢谢各位评委!

  我们开始工作吧!

  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评委会主席

  高满堂

  2010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