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主题乐园与彼得-杰克逊合作 邀“金刚”玩3D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9:00
《金刚》
《金刚》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已与彼得-杰克逊合作,改进环球主题乐园中的“金刚”过山车游乐项目,让观众享受到360度的3D动感享受,而杰克逊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细节。

   1)新的游乐项目将会开启一段奇妙之旅,游客戴着奇特的眼镜,坐着一辆有轨电车开始这段旅途。列车驶入黑暗的有声环境下,而电影画面跃入眼帘。(这个声如其境的背景实际上是世界上最大的环绕立体声3D系统)

   这辆有轨电车实际上被几块60米长,10米高的荧幕所包围,这能带来360度的感官体验。

   2)列车将会把游客带入骷髅岛,那里迎面而来的是一群巨大的蝙蝠,随后他们又不幸陷入到恐龙与金刚的对决中。

   3)项目中播放的短片长度为2分半钟,可花费却相当不菲,单单这个短片的投入就是原来过山车项目成本的6倍多。其中会加入一系列的原创元素,这些都未在2005年的电影中出现过。

   4)如果这项新科技实验成功,那么那些游客不仅可以看到金刚,甚至还能闻到它嘴里的“香蕉味”,感受到他跳跃带来的风压。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