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坦诚与男友回家度假 渴望在南非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8:22
宣萱承认和男友游南非,陶大宇则为被传勾搭年轻女孩事件感无奈
宣萱承认和男友游南非,陶大宇则为被传勾搭年轻女孩事件感无奈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商天娥昨日(5月30日)在香港出席无线剧集《掌上明珠》宣传活动,宣萱否认结婚一事,只是和男友去旅行,但坦言渴望在南非结婚。

  当天宣萱表示:“不是(去南非)见家长,只是去旅行,正好他(男友)家乡在南非。”他的家人有没催婚?“没有,他们好Nice(友善),很健谈,(我们)过了个平静的假期,我好喜欢大自然的非洲,他家是开农场的,我每日都被鸡啼叫醒。”你喜欢那样的婚后生活?“没想过。”什么时候结婚?“今年一定不会,也不会被年龄规限,最重要的是合得来。”会在南非注册吗?“梦寐以求。”

  而刚从外地拍婚纱照后回港的商天娥称正努力健身:“做器械减肥和吃中药,都挺辛苦,不过都是为了结婚那天穿两件晚装漂亮一点。”目标是减多少斤?“十几斤,现在减了一半。”而被指勾搭年轻女孩的陶大宇则大感无奈:“当日我已经回应了,不再讲了,人家怎样做我控制不了,惟有当帮剧集做宣传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