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启动北京赛区 选手才艺赢掌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8:17
大厨秀起在美女背上切菊花豆腐的技艺。
大厨秀起在美女背上切菊花豆腐的技艺。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昨日启动北京赛区,此次选秀第一次实现真正的零门槛,不限男女、不限老幼,任何达人都可报名参赛。

  昨日的启动报名仪式上,会跳《No Body》的小胖墩、能同时跳绳踢毽子的地铁员工等达人都展示了才艺,赢得围观群众的掌声。总导演金磊介绍,这个节目给所有人才艺展现的机会,所以没固定的评判标准,是否晋级将以能否感动评委和观众而定。选手背后的故事也是决定是否晋级的重要因素,如果大妈和专业选手唱得一样好,肯定大妈晋级,因为节目试图让人感受到“奇迹在诞生”。

  【中国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的版权购买自《英国达人》的主办方,去年在全球大红大紫的苏珊大妈正是在《英国达人》的舞台上脱颖而出。北京首场海选将于6月15日举行,7月上旬选出的北京达人将到上海参加总决赛,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将会播出海选的整个过程。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