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华鼎奖颁奖自认新人 白冰大赞任程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23
白冰 演唱
白冰 演唱

白冰接收时尚装苑采访
白冰接收时尚装苑采访

  5月29日,第三届华鼎奖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发布典礼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新晋优秀演员白冰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到场并现场演唱歌曲。

  “其实我到现在也还是觉得我是个新人。”白冰笑着对记者说,从来到现场走红地毯,到接受媒体采访,白冰始终保持着谦虚亲和的笑容。

  “去年我获得过华鼎奖的最佳新人奖,我一直在想当时的状态,我觉得我刚从学校出来,经验不多,阅历不多,却运气很好,得到过很多朋友的帮助,当时拿到最佳新人奖的时候我总觉得任重而道远。今天我作为嘉宾到这里来给其他人颁奖,我都觉得重了,为什么呢?因为我到现在都还认为我是个新人。”白冰如是说。

  作为演艺圈内的新秀,白冰坦言其实拍戏本身就是一种有意思的事,比如刚跟胡歌拍完《神话》,马上又在《苦咖啡》里演对手戏,用她自己的话说:“好像经历了一场轮回”。而现在,在即将杀青的大型电视剧《徽骆驼》中,白冰又与前辈任程伟飙戏,她觉得不可谓不紧张,“在此之前,我看过任程伟的很多作品,你 知道吗?跟他演戏我真的有点紧张,因为他实在是个很出色的演员。”白冰坦言:“我所扮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很大,对于我来说是个挑战,因为你要掌握同一个人不同年龄段的举止和语言,但这些都不算什么。今年还有很多工作安排,真不知道自己在这一年会有多少进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