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大众票选 孙宁提名最具号召力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11
孙宁剧照

孙宁剧照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7日至11日举行,日前“互联网大众票选”活动也正式启动。由范伟、孙宁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共获得五项提名,孙宁也凭借“梅好”一角提名“最具号召力女演员”,与陈小艺王珞丹、海清等角逐大奖。

  继去年成功推出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后,第16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再次启动“互联网大众票选”活动,由网友投票选出“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最具潜力男女演员”、“最吸引人剧情”、“最具实力导演”等七类奖项,结果将在6月10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入围这七类奖项的电视剧都是在过去一年中赢得超高收视率的佳作,达到了口碑和收视率的双赢。其中,由范伟、孙宁领衔主演的《老大的幸福》获得了“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最吸引人剧情”和“最具实力导演”五项提名,成绩斐然,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梅好的孙宁也凭借自己朴实无华而又感人至深的表演,提名“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将于朱琳、陈小艺、王珞丹、海清、柏寒、郝蕾柯蓝等共同角逐大奖。据悉,孙宁正在拍摄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年度谍战大戏《风语》,她在剧中出演具有双重身份的共产党员林蓉蓉,潜伏在国民党的中国黑室里,周旋在黑室头目陆所长(胡军饰)和数学天才陈家鹄之间,为了破译密码顾全大局最后舍身取义,堪比女版余则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