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Rain以求学为由延期入伍 外界质疑军方暗箱操作

2010年05月30日10:39

  信息时报讯 许多韩国当红大明星都会收到兵务厅的入伍通知。不过,本来说要在9月28日入伍服役的小天王Rain,却已经确定延到明年才入伍;而已经在今年入伍的花型男韩星李准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明明和Rain同年,申请延后入伍却遭驳回,也一度引发外界质疑韩国军方暗箱操作。 对此,Rain的经纪公司解释,根据韩国兵役法规定,正在就读大学或是研究所的役男,如果未满28岁可以申请延后从军,因为Rain目前还在读表演艺术研究所,而且要到6月25日才满28岁,所以符合缓征条件。

  Rain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去年刚打入好莱坞拍摄电影《忍者刺客》,更获美国MTV电影大奖提名,他还刚接拍韩国 KBS电视台今年9月启播的新剧《逃亡者》,如要服役必定对其演艺事业构成不小影响。据知Rain已接受过身体检查,结果属一等,是适合入伍的对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