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子艺哭功震专业演员 《天涯赤子心》杀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5月29日10:03

  本报讯 前天,安徽卫视打造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横店杀青,曾执导过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陈朱煌介绍说,《天涯赤子心》的剧情、人物结构设计、催泪功力都堪比《妈妈再爱我一次》,20位小演员的表演尤其精彩,哭功之高令职业演员感叹。

  陈朱煌透露,《天涯赤子心》讲述了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漂洋过海、历经苦难来到厦门千里寻找父亲的故事。剧中有20位小演员,平均年龄才十岁,两位主角更是熟脸,姐姐小君的饰演者陆子艺演过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杨不悔,弟弟小杰的饰演者孙天宇则演过《火星没事》中的没事。陈朱煌介绍说,小演员们的演技了得,“演哭戏,陆子艺可做到5秒红眼眶,10秒掉下眼泪,让成年演员自叹不如。”《天涯赤子心》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