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寇世勋《天涯赤子心》戏份杀青 期待再次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04
寇世勋《天涯赤子心》剧照
寇世勋《天涯赤子心》剧照

  由寇世勋、冯绍峰、隋俊波主演的民国大戏《天涯赤子心》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由于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辛苦奋战,该戏虽然才拍摄了一个多月,却已经完成了大半。近日,寇世勋的戏份在连演几场后杀青,在脱下剧装的那一刻,寇老师长长地舒了口气,感叹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和剧组同仁道别时,寇老师称,在拍戏的这段日子里,无论是和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相处融洽,合作非常愉快,大家都很专业和敬业,期待能再次携手。

  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由“台湾第一苦情戏导演”陈朱煌编剧和执导,寇老师看过剧本后非常欣赏和感动,表示将全力演绎好剧中郑老爷这一角色,继续让观众们满意,也是寻求自身演技的突破的一次机会。为了更全面更感性地诠释好郑老爷这一性格复杂的角色,寇老师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每天睡眠不到六小时,在摄影机前一站就是三五个小时,经常为了追求细节的真实到位,一个镜头拍上四五遍是。

  寇老师演过无数角色,尤以世家老爷居多,性格看似冷峻,内心却善良和坚守原则,常被观众用四个字来评价:不怒自威。很是贴切。在《天涯赤子心》剧中,寇老饰演“郑记洋行”的老爷郑永昌,再次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位豪门家长的复杂性格,作为主角郑世贤的父亲,他一方面是个顽固、保守的老人家,另一方面又是个富有善心的好人,但脾气暴躁,让所有的人都畏惧三分,由于不忍让郑家的事业毁于一旦,自私地逼儿子郑世贤与罗美芳成婚,从而导致三代人悲剧的上演,孙子孙女更是历尽坎坷。

  拍摄过程中,寇老师淡定从容,演戏一气呵成,举手投足尽显优雅风度,休息的时候平易近人,谈笑风生,让在场的人都感到心情愉快,魅力真是不减当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