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小松韩庚伍洲彤入选“花儿”总决赛评委(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9日09:18
包小松

韩庚

  经过两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三天的短信投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委在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上揭晓。包小松、韩庚、伍洲彤强势闯进三强,“花儿朵朵”导演表示将力邀三位登上总决赛评委席。

  中国选秀活动已举行多年,参赛选手一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所以电视台通常以粉丝投票的方式来测试选手人气、确定选手去留。而很大程度上能够决定选手晋级之路和发展方向的评委,通常是由主办方直接确定,不仅对观众喜好的考虑不够,而且经常被粉丝们诟病有暗箱操作之嫌。

  为此“花儿朵朵”首次推出由观众票选评委的概念。截至5月26日22时,“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委短信票选中得票总数最高的这三个评委,有望登上“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委席。 王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