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良家妇女》 > 新闻动态

《良家妇女》拍摄收尾 张曦文自称是“叛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2:13
张曦文剧中“富贵”造型
张曦文剧中“富贵”造型

  电视剧《良家妇女》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该剧复杂坎坷的情戏吸引了众多喜爱情感剧的观众,纷纷对这部集合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影视作品翘首以盼,谈起在剧中的角色,张曦文笑称:“我扮演的汪雪梅可谓是《良家妇女》的叛徒了,因为她可算不上“良家妇女”,而是一个十足的叛逆者。”

  “如果说周若云的生活是被命运左右,那么汪雪梅的生活则是被她自己的性格导致。”谈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汪雪梅,张曦文总是有很多话想说,“她有着各种各样的优势,富贵家庭带给她的不必为生计担忧的财富,让人羡慕的美丽容貌,可同时她也有不被人接受的爱情和不被人理解的内心,她有偏激、粗暴的一面,也有被伤害后伪装坚强、努力维持自尊,令人怜惜的一面。她像一个深渊,很容易让人深陷。”

  如此深陷其中,张曦文在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中又有哪些收获呢,对此,她坦言最大的收获就是懂得了真正的幸福就是珍惜拥有的一切。“物质的享受、权力的力量、名的荣誉,得到所爱之人的快感能使人产生一定的满足感,但那只是一种短暂的享受,因为贪欲是无法满足的。真正的幸福来自于内心,不能以金钱、权力、荣耀以及征服来衡量,如果以强迫的手段来获取满足,或是以执著的态度来对待感情,只能为自身带来更多的痛苦。就像汪雪梅在历经挫折坎坷后终于放弃了对心爱男人于士鸿的追求而接受了爱她的人一样,幸福应该是珍惜,而不是等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