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董璇和马伊琍“抢”杜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04
点击进入组图

  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和董璇等一众青年演员担纲主演,28日,该剧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一向在古装剧中“呼风唤雨”的董璇,这次少有地饰演一个潮人,还和马伊琍上演了一出“争夺”杜淳的好戏

  董璇戏中未得到真爱角色很纠结

  该剧讲述的是:从小对父母唯唯诺诺的邓家齐(杜淳饰)迫于父母的压力,放弃心爱的恋人白晓鸥(董璇饰),而转娶了父母为他安排的媳妇贺飞儿(马伊琍饰)。但邓家齐最开初是想向父母证实,老辈们为他规划的路线是错误,但在和贤惠的贺飞儿生活期间,他却不由自主地爱上了她。而此时,听闻此讯的白晓鸥也出现在了邓家齐的身边,对他本不牢固的爱情展开疯狂的报复……

  单从剧情上看就能得知,董璇和马伊琍在剧里“斗法”、剧外斗演技,绝对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以往主打武侠剧的董璇最近接连拍了多部现代戏,因此这次接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董璇也笑言自己不过是“顺应潮流”,用现代戏证明自己戏路不只是局限于古装市场。

  和杜淳认识10年首度合作

  董璇还称,其实自己和杜淳是认识了有10年之久的好朋友,“我们在电影学院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是我学长,但我们关系特别好,好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

  但是认识10年却是首度合作,董璇称可能还是两人的主攻方向不同造成的:“他拍了那么多红色经典,我以前主要是拍古装剧,所以我们每次见面都说要一起拍戏,但总没成。”这次合作拍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并饰演情侣,董璇也称真的是“缘分到了”。

  不过问题也就随之而出,董璇说起来就忍不住笑:“就是因为太熟了,所以我们拍一场吻戏的时候,我就是忍不住要笑场。倒是他很绷得住,完全不笑,而且很严肃,感觉是完全入戏了,我这才稳住了。”当然,这场戏拍完,杜淳也放声大笑,董璇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也是拼命忍住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