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京城四少》结婚戏曝光 袁文康新婚遇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6:12
《京城四少》结婚戏拍摄花絮
《京城四少》结婚戏拍摄花絮

袁文康饰演“四少”童玉官
袁文康饰演“四少”童玉官

  2010年重磅翻拍之作《京城四少》日前在横店低调热拍。近日,记者探班了新版《京城》的重场戏——童玉官与云儿的结婚大戏,恰逢该重场戏由华谊兄弟旗下签约艺人袁文康与李倩共同担纲。拍摄过程中,两位“同门兄妹”的首次合作火花不断,新版《京城》华丽的服装布景使得耐看度十足,而性格腼腆的“四少”袁文康则表示其实有点“小尴尬”。

  据悉,早前《京城四少》剧组打出此次重塑经典,从演员阵容到场景、服装设计都是煞费苦心。不仅营造了富丽堂皇的年代美景,更为每个人物设计了风格迥异的靓装。从探班的拍摄现场图片看来,该剧组确实花下血本,打造了气质华丽并独具民国风情的室内景。男女主角袁文康与李倩的服装也是量身定做,一场结婚戏,“西式礼服”与“中式旗袍”均不落下,十分养眼。

  颇受媒体关注的新版“四少”童玉官由“新贵”袁文康担纲,作为“四少”里最具“少爷”气质的少爷,袁文康一改《集结号》、《拉贝日记》中坚强的军人形象,而在《京城》里纯粹、率真地和“云儿”(李倩饰)谈起了恋爱。华谊同门师妹李倩则在该戏中与“四少”袁文康,“三少”富大龙谈起了“三角恋”。在阴差阳错嫁给了“三少”童玉官(袁文康饰)后,云儿花了很长的时间才真正让童玉官走入内心,接受自己的丈夫。探班当日,结婚戏拍得非常顺利,而袁文康则有些小激动:“因为童玉官对云儿的一往情深,开拍前我的内心其实是波澜不断的”。因为角色太过纯粹,他表示一直在“拼命地让自己在开拍后的一瞬间,迅猛爱上李倩,所以总觉得有些小尴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