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受邀颁奖礼 参加活动不忘谈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32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出席万宝龙活动
陈晓东出席万宝龙活动

陈晓东接受媒体采访
陈晓东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某国际知名奢侈品牌于北京华彬歌剧院举办2010年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礼,虽然贵为国际品牌,但是,今年该品牌的庆典与往年相比可谓是“星光暗淡”,除了香港艺人陈晓东之外,鲜有其他面孔令媒体惊喜,当陈晓东身着精致黑色礼服现身时,现场一度失控,采访未结束,陈晓东便被工作人员暂时带离现场,而陈晓东出席活动也不忘谈环保,借机宣扬环保意识。

  陈晓东表示,环保必须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比如在节约能源方面,像是出门拔电源插头等,虽然是一个细微的动作,但是当每个人都下意识地注意此类节能问题,就能够为全球节能做出很大的贡献。而在汽车的节能减排方面,陈晓东希望大家都能够尽量选择小排量的汽车或者是电能源的交通工具,减少对大气的污染。

  当晚的颁奖礼,最大的特色是充满了京剧艺术氛围,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梅派艺术传人梅葆玖先生到场领奖,陈晓东当面祝贺。陈晓东表示,京剧是一门精深的艺术,虽不是票友,但是对这门艺术也有浓厚的兴趣,对舞台上梅派弟子的精湛表演也十分的欣赏。日后有时间,也会钻研一下京剧表演的领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