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沪上热播 陈思成演才子坚持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22
陈思成 吴卓羲
陈思成 吴卓羲

陈思成-马雅舒
陈思成-马雅舒

  由何澍培倾力执导,陈思成、马雅舒、米雪等当红青年演员主演,被称年代版《阿信》、中国版《大长今》的年代励志大戏《大丫鬟》在全国多家电视台取得不俗的收视口碑之后,日前正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一直以军人战士形象广受欢迎的当红小生陈思成首穿长袍马褂饰演剧中才情佳子“萧清羽”,他对爱情的坚持,在爱情路上的遭遇令人动容。

  坚持爱情 受尽折磨仍坚定不移

  《大丫鬟》以丫鬟“桑采青”一生的遭遇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深陷身世、亲情、爱情坎坷之中的小丫鬟,凭借自强自立,在男主角“萧清羽”的帮助下成为一名传奇商人的故事。陈思成在片中饰演仪态翩翩、才华过人的旷世才子“萧清羽”。他与丫鬟“采青”相识相知,心生爱意,又受尽"情敌"的挑拨陷害,从诬陷绑架到毒打,经历了极其坎坷的感情旅途。虽不能得到亲人与朋友的谅解,却始终坚守自己的感情,一直默默的帮助着“采青”,最终拥有了自己的爱情。

  《大丫鬟》打催泪牌 “人情味”让人感动

  虽然该剧以刻骨铭心的爱情与励志为主,但关于亲情、友情、宽恕与成全的元素也让人感动不已。“萧清羽”与“采青”虽然彼此相爱的可以为了对方把生死置之度外,但为了亲人与家族,虽然坚持却也妥协着;虽然父母不理解两人相爱,但母亲为了不让自己成为“萧清羽”被“方少陵”要挟的对象服毒自杀,一向固执坚毅的父亲也因“萧清羽”被绑架老泪纵横。《大丫鬟》将爱情融入到生活里,把所有的感情刻画的更为真实,让人揪心感动。“这是一部充满‘人情味’的戏,比如萧清羽爱采青,虽然想得到她,但是想的是尊重她成全她,还有血浓于水的亲情,朋友之间的感情,以及对‘情敌’,一种理解和体谅都会带来精神上的力量”陈思成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