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热拍 高子沣演技出色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05
高子沣
高子沣

  由实力演员孙兴、郭达、高子沣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正在湖南热拍,高子沣出演地下党员梁小民,演技出色,受到导演的好评。

  与眼下大热的谍战戏完全虚构的剧情不同,《黎明前的暗战》取材基于真实的“湖南和平起义”这一历史事件,嫁接虚拟的人物形象,虚实相生,不但有真实历史人物程潜、陈明仁,也有地下党梁小民、国民党特务司马楠等虚拟人物,剧情紧张刺激,看点十足。

  青年演员高子沣出演地下党员梁小民,他是活跃在长沙的地下党员之一,平时身份是米粉店的水哥。后来梁小民成为男主人公的上线五叔。他比肖天济有经验,行事谨慎保守,一开始对是否可以信任肖天济心存顾虑,但经过一些事情后,梁小民改变了对肖天济的看法,两人成为不错的搭档。表演经验丰富的高子沣将梁小民的心理活动演绎得十分到位,出色演技受到了导演和剧组成员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