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赤子心》今日杀青 20位小演员再抛催泪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5月28日09:22

  本报讯 《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联手安徽卫视再抛催泪弹,有“父亲版再爱我一次”之称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今日将在横店杀青,该剧集结近20位小演员,平均年龄还不到10岁,陈朱煌想在传统苦情戏元素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用孩子的纯真改变大人世界的邪恶”。台湾老戏骨寇世勋表示,剧中小演员陆子艺和孙天宇不输于台湾昔日小童星郝邵文,有望接棒新一代中国童星。

  《天涯赤子心》讲述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漂洋过海到厦门寻找父亲,尝尽人间冷暖,以纯洁无瑕的赤子之心感化社会污糟心灵的故事。两位小演员在剧中为了生存和筹措路费,用稚嫩的双手做刺绣、编灯笼、卖艺、一路流浪只为了找爸爸的种种场景让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动容。而小演员的演技和心理成熟度更是令人意外:很多成年演员需要滴眼药水,但小演员陆子艺可以5秒红眼眶,10秒掉下眼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