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angelababy共度“情人节” 亲密48小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8日08:05
Baby独自购买生活用品,不时用手机与对方联络
Baby独自购买生活用品,不时用手机与对方联络

  根据香港一周刊报道,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当日,正在拍《赵氏孤儿》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到香港同Baby庆祝。翌日, Baby到北京公干,入住黄晓明位于朝阳区的豪宅,获海绵蛋糕(晓明大哥)漏夜带入“黄宫”,共度春宵。

  22日黄晓明到武汉出席活动后,即日来回赶返北京陪Baby看《钢铁侠2》。拍拖看电影被撞破,Baby笑吟吟扮镇定,黄晓明则显得方寸大乱对狗仔说:“我可不可以买了它(照片),你开个价,我应该买得到。”

  报道称黄晓明在武汉期间,不想独守空房的Baby,外出购物买的尽是零食同洗发精、洗衣液等日用品,似乎为长驻“黄宫”作好准备。待黄晓明返回后,Baby在友人的陪同下,乘坐黄晓明的吉普车去看电影,但黄晓明一早就从寝宫的秘道离开,但散场后两人并排而行离开影院。据悉Baby在北京期间,全程都由黄晓明安排好的吉普车代步。平日爱玩微博的Baby,在23日用手机转发微博“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并称“要懂得珍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